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六届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海南山润集团董事长李建炜当选为副主席

2022-01-20 19:07:00


1642732660852615.jpg


1月19日上午,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葛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市政协副主席郭胜兰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曜,主席刘文民,专职副主席潘亚春、洪飞以及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市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和市工商联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符曜主持会议。


1642732687675264.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讲话


丁晖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在过去五年里,市工商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市委统战部指导下,紧紧围绕全市经济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帮助民营企业对接项目、融合资金、搭建平台,引领全市民营企业家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参与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出计出力、捐资捐物,充分彰显了海口市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大爱与担当。就做好新时期工商联工作,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抓好工商联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推动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㞡;三是不负使命,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工商联(总商会)的服务效能。


1642732749104211.jpg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葛敏讲话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葛敏在讲话中对市工商联近年来取得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市工商联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提高工商联领导班子和基层组织建设水平,进一步壮大会员队伍,优化队伍结构,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努力谱写新时代促进民营企业经济“两个健康”和工商联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642732881305714.jpg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琳讲话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琳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新一届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锐意进取、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带领全市人大会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一是坚持政治建会,不断加强对民营经济人士的政治思想引领;二是坚持团结立会,引导全市民营经济人士做时代表率和社会典范;三是坚持服务兴会,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改革强会,不断提升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



1642732947588702.jpg


1642733361492327.jpg

海南山润集团董事长李建炜连续三届担任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副主席


1642733023331069.jpg

省市领导与出席市工商业联合会的代表合影


1642733023328202.jpg

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六届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作为新一届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六届执委会副主席,李建炜董事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履行新的职责和使命,坚持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正确方向,尽职责,敢担当,积极建言献策,倾听会员心声,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党和政府同非公经济的纽带桥梁,促进企业的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为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大局,为政府为人民奉献自己的绵薄力量与智慧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