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与学习室


        公司为方便党员、骨干、员工、预备役战士学习、开会和研讨,分别设置了党委、支部会议室,公司骨干会议室,生产调度会议室,预备役会议室,还修建了集开会、唱歌、跳舞、餐饮于一体的多功能厅。


QQ截图20200317170143.jpg

多功能厅


QQ截图20200317170054.jpg

公司骨干会议室


党委、支部会议室


连部会议室


生产调度会议室




实践现场


       公司把污水处理厂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技能,熟练操作的现场。在这里,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为社会大众和广大青少年提供一个学习环保和参与环保的平台,从而提高市民及青少年的环保意识。


城管进校园 宏宇小学参观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jpg

宏宇小学学生来我司参观学习


边城晚报小记者来我司参观学习


两新工委县市区组织部部长参观我司


实践现场.jpg

六五环境日怀化四中学生参观我司


碧桂园小学参观污水处理厂.jpg碧桂园小学学生来我司参观学习



展览厅


       展览厅分为四个部分,一是水环境保护的宣传,二是平面布置实体模型,三是公司党委历年获得的部分荣誉展示,四是进出水样。


展览大厅


荣誉墙



活动室

       

        活动室内配备了多种运动、健身器材,党员和员工休息时经常到这里锻炼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为了能够长期保持先进性,良好的身体素质是必不可少的。另一方面,这里也是我们党员与群众打成一片的好地方,既有竞争也有友谊,充分体现了公司党委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基层党组织特色。




篮球场.jpg



阅览室

        阅览室和学习室是公司党委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及员工提供的一个良好的学习场所和环境,在这里,除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外,还可以学到丰富的业务知识。公司党组织成立以来,积极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创先争优活动,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和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特别是在全党上下开展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我们明白了“做合格党员”的真正涵义。在各自的岗位上忠于职守,用实际行动,为怀化的节能减排,为怀化的“三城同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QQ截图20200318095415.jpg


QQ截图202003180953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