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两新工委、市非公综合党委领导一行检查指导我司“清廉民企”创建工作

2022-09-01 16:40:05

 

    为推动清廉文化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开展,8月24日,怀化市两新工委专职党建指导员尤跃进、市非公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范凯一行莅临我司调研指导企业清廉文化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前、副总经理尹小华等党委委员陪同。

  

1661738306312373.jpg

汇报“清廉民企”创建工作


    在党委办会议室,调研组一行对市清廉文化建设“七进”活动方案暨推进清廉文化建设相关精神进行了传达,听取了公司党委组织委员尹小华关于“清廉民企”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仔细检查了公司清廉文化建设工作台帐,并就下步工作进行调研座谈。自今年开展清廉文化建设工作以来,公司高度重视“清廉民企”建设工作,公司党委研究制定了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压紧压实各部门责任,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持续开展“学廉政家书、树文明新风”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推动清廉文化建设。

    在调研座谈中,调研组对公司前期“清廉民企”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清廉民企”创建是一个系统工程,培育清廉文化与企业高质量发展是相辅相成,并希望公司党委继续探索创新,不断丰富载体,始终把清廉民企建设创建工作与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营造浓厚的清廉文化氛围,争取创建全市非公企业“清廉民企”的示范点。


1661738374528360.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