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

2020-03-27 11:07:46

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公司为贯彻落实市、局有关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安全生产活动。


1585278344681307.jpg

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


    在活动中,利用网站、电子显示屏、手机微信和宣传栏等方式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动员大会、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组织开展消防演练、参加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和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整改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为污水处理稳定达标提供了坚强保障。


1585278376401023.jpg

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安全生产月”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亘古不变的主题,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安全生产月的活动精神,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时时保安全,处处要安全,为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