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点点关爱到一线

2022-09-01 16:09:51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司工会在怀化市总工会和局工会的指导下,本着“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精神,以关心员工的工作和生活为出发点,积极策划、周密安排,司工会开展了一系列“送清凉”活动,在食堂熬制绿豆粥供员工午后解暑;每周购买一次新鲜的西瓜于食堂并提前冰好,供员工午餐后食用;购买金银花露、藿香正气水、菊花凉茶等防暑降温品送往各部门、车间、班队,让一线员工能随时解渴防暑。并监督生产一线员工高温期间尽量减少户外作业;给在高温酷暑天气里辛勤工作的生产运行人员送上了一份清凉,带去了司工会组织的亲切慰问。


1662341360991220.jpg

1662341385978770.jpg

 

 通过“送清凉”活动的连续多年的坚持开展,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一线员工,让广大员工感受到了公司领导对员工的关爱,感受到了夏日的清凉,切实保障广大员工的安全健康,促进了公司的安全生产,激发了广大员工爱岗敬业的热情,提高了员工工作积极性,工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公司领导的关怀,立足岗位,奋战高温,保证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