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斗酷暑 保安全促生产

2022-09-01 15:35:35

今年的夏天比起往年格外炎热,酷暑难挡,持续的高温给奋斗在生产一线的员工带来了严重的“烤”验。当大家想尽各种办法避暑降温时,然而在我们身边,火热的生产场景依旧,员工们坚守生产一线战高温、斗酷暑、齐心协力保安全促生产。

骄阳似火,气温不断攀升,这不仅给奋斗在生产一线的员工带来了严重的挑战,也给污水处理设备正常运行带来了考验。走进鼓风机房,轰鸣声伴随着高温高转速的机组,温度达到近50℃。在8月23日-25日抢修2#生化池刮泥机的现场,员工们汗水顺着脸庞汩汩而下,蒙住了眼睛,打湿了衣服,紧紧的贴在后背,形成了一片片白色的“铠甲”,然而他们对此毫不理会,丝毫阻挡不了工作的激情,朴实的他们在工作中比速度、比质量,挂满汗水的脸上是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用不屈不挠的坚韧拥抱这炎热的夏天,用朴实无华的行动谱写着夏日的赞歌。


1662341591204035.jpg


1662341704185872.jpg

检修刮泥机


环境温度加上设备运行的自身温度,这对电气设备来说是一种安全隐患,运行部各车间(班队)对此做出防范措施:加大巡检力度,提高巡检质量,针对重点发热设备做到及时测温汇报;严格监视配电间内空调的正常运行,确保设备充分冷却;对厂房所有的通风设备进行专项排查,确保通风设备处于良好的备用状态,发现隐患及时汇报,并对其进行降温措施,防患于未然。同时利用交接班反复强调防暑工作落实细节,并提醒大家下班时间注意休息,确保良好的精神状态上岗工作,为战高温、保生产提供坚强后盾。

在这酷暑难耐的时刻,公司工会将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一线员工手中,为奋斗在生产一线的员工送去了清凉;综合管理部每天还给员工提供绿豆汤,为员工安全生产做好后勤保障。

高温还在继续,但每一名“全城人”满怀热情,干劲十足,齐心协力战高温,众志成城保生产,不怕苦,不怕累,一路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困难面前有人上,“全城人”面前无困难”的精神,最后让我们为战斗在烈日下最可爱的人点赞!